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除紋可以很間單

最近這一年來,大家追求美麗的腳步似乎越來越急促,恨不得動個小手術就能夠青春永駐美麗長現,但是很多人卻忽略了微整形手術還是有它的風險存在,而且價格有點不親近,或許會讓有些愛美的水水很想要卻又怯步吧?

愛美是否一定要付出代價呢?

我想這答案顯然是○大於╳的!而且,為了美麗,水水們是甘願的!

曾經,我的眼袋下有個深深的紋路(沒辦法,經常得熬夜加上不愛繁複塗抹保養品的我,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總算養出深深紋…),鼻翼附近的皮膚也常因為乾燥而有小細紋(全部累積在我的法令紋附近…),由此可想像,我的臉因為深深淺淺的紋路,顯得多麼老態啊?…(想哭,我還不到30歲…)

等等…這不是廣告文…請大家耐心看下去…拜託…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自從我接觸了我們自家的產品『α極緻雙金駐顏精華』、『β極緻平紋顯效精華』,我的這些深深淺淺紋都不見了!

係金A!!

我最愛『β極緻平紋顯效精華』,它是一瓶針對紋路的精華液,強調的就是用擦的微整形手術,一瓶還沒用完,我的眼袋深紋就不見了,我真的不得不驚呼它神奇的效果,真的就是這麼厲害,價格也比微整形手術親近多了,少了挨針的心理壓力,又能達到美麗的效果,這應該是水水們夢寐以求的吧?

最美麗的女生愛保養 愛保養的女生最美麗 ---風鈴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