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好東西該跟好朋友分享

換季的時刻,很多皮膚問題都會來報到,最近我的朋友就因為換季,開始皮膚乾燥呈現脫皮現象....

看到她這狀況,我立即詢問了她到底怎麼對待自己皮膚的?她回答我,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她都有每天去角質......

我心裡想著,天啊!每天去角質?!皮膚都缺水了,妳還每天大力的搓它去角質...也難怪會脫皮了,皮膚哪受的了啊?

我告訴她,皮膚都受傷了,就請別再每天去角質了,同時,我也拿了我們的身體乳給她,雖然不是什麼藥膏,但是我想有滋潤總是比較好。

一星期後,朋友很開心的來找我,她告訴我脫皮狀況減少了,她很喜歡我們的身體乳,說用起來不會很油很膩,很清爽好吸收,也讓她皮膚變好了...

好朋友本來就是要介紹好產品的咩~看到她使用效果很驚人,我就忍不住要把這分享給大家!

小小叮嚀:當身體皮膚開始有些小脫皮現象時,那是肌膚缺水的警訊,這時候應該要補充可滋潤的保濕產品,而非去角質,否則脫皮可是會越來越嚴重喔....

最美麗的女生愛保養 愛保養的女生最美麗--風鈴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