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FORLLE'd與胖蜜蜂的蹤跡~

換胖蜜蜂來說說這2個星期都在忙些甚麼~

自從PChome商店街的網路店面開張後,我們開始想著....該如何可以讓更多人認識這麼好的產品呢?於是我們決定來參與PChome商店街的抽獎遊戲,所以胖蜜蜂現在每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抽出每天的幸運兒,這是一件很有趣的差事,每天都寫給這些幸運得主,好像我是個報佳音的小天使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到我們的網路商店去試過手氣了呢?動作快喔!

產品好用完全沒得講了!但保養品的知名度可是很重要的,之前有提過我們在這個炎炎夏日,贊助了京華城PLUSH的夏日比基尼熱浪派對,當天晚上只要通過票選為最火辣的BIKINI GIRL就可以獲得我們家贊助的一套產品(價值2萬元喔!),所以胖蜜蜂忙的另一件事,就是每個星期六晚上在現場安排這些事宜,所以週六晚上在PLUSH有看到胖蜜蜂的話,可以跟我Say個Hello唷~要怎麼知道我就是胖蜜蜂,嘿嘿~我身上有寫啦!

我們目前也在積極籌劃與101 MINT及PLUSH的淑女之夜活動唷~一旦有最新進展,我將會第一時間來報好康的~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