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原來我們有這麼多好東西~

胖蜜蜂來也~
因為我胖,所以我飛不動? 哪有~只要說到做事我馬上動力十足!!

所以我來說說今天的意外發現吧~
因為倉庫需要重新劃分地盤,所以我們去了一趟整理,撇除我的小白T恤又變成小花貓以外,再撇除我的雙手搬到不停發抖以外,再再撇除我流了許多象徵我辛勤工作的汗水以外
我發現我們有好多好美的小玩意兒!!!!!!

超優雅珠寶盒-白色盒身外滾一圈灰色Logo緞帶,擺在梳妝台上婉如一個氣質優雅的名媛
極貴婦珍珠扇-拿在手上完全就充滿貴氣
完全英倫化妝箱-充滿學院氣息小巧可愛的化妝箱,還真皮的耶~聽說外面賣2千多大洋
專屬輕熟女手札-皮質的萬用筆記本,我想這是上班族輕熟女的最愛
亮眼天后晚宴包-可以手提或手拿,充滿亮片的晚宴包,去夜店或參加晚宴不拿真是可惜了
只有這些嗎??當然不止~但實在太多了,讓忙碌的蜜蜂我無法一一解說,因為我得開始去跟老大們請示,這些這麼棒的東西,要趕快送出去跟大家分享!
我想...我們的客戶有福了~

今天先到此為止啦~忙碌胖蜜蜂~飛~~~~~~用力~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