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腸病毒的來襲

每年夏天 ~ 腸病毒作祟 ~

這幾天胖蜜蜂感冒出現發燒的現象,半夜沒診所看只好到醫院去掛了急診,原以為是小感冒拿藥回家吃就好,誰知道醫生聽到我發燒竟然一臉緊張並且大陣仗的幫我做了許多檢查,實在讓快燒昏頭的我內心產生許多疑問。

後來我發現了~原來是最近腸病毒又開始流行,醫生擔心我是感染腸病毒而不自知,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有一百多個腸病毒病例,甚至已有人因此不幸死亡,所以大家千萬不可輕忽。

想遠離腸病毒的肆虐,勤洗手是不二法門,把手沾濕抹肥皂,手心手背搓搓洗洗,用清水沖乾淨後把手擦乾,這些洗手標準步驟可是一個都不少的唷!

另外要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們,若是家中小朋友有不小心感染,家長可依工作平等法請假7天在家照顧,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所以要注意平時的衛生避免腸病毒上身喔!!

沒有留言: